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发明火锅神器 花200万设计反遭网友吐槽

    火锅是我们现代许多人都喜欢的一种美食,从古时的传统火锅到旋转火锅,随着时间的推移,就连涮火锅的方式都发生了改变,有位农民发明火锅神器,花200万设计反遭网友吐槽。

    近日,一位来自四川成都的农民发明火锅神器并曝出真身引发网友们热议,据说这位今年已经是年过半百的五十岁农民彭朝继历时耗费了4年时间才发明了这样一种火锅神器,而且还是砸进了200万元最终发明成功,但不料花200万设计反遭网友吐槽的事情发生了。

    发明火锅神器
    发明火锅神器

    这位农民发明火锅神器可以说是智能化的,是一种可以在餐桌上自由升降的火锅餐桌,原来农民发明火锅神器说的就是这种升降式的智能火锅餐桌,由网络上流出的视频可以看到,这种智能的火锅餐桌可以在火锅完全煮好之后,启动升起按键,这时火锅中的食材和汤汁就会分离开来,与此同时电源以及燃气也会自动关闭,当需要再开始煮的时候,再将锅降下去就好了。

    网络上关于农民发明火锅神器一事也给出了许多评价,一位网友表示,“这样的升降火锅餐桌实在太方便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夹不到菜了”,可以说是很炫酷的一种火锅神器了,尤其是对于懒癌吃货而言,那更是名副其实的火锅神器

    但也免不了会发生花200万设计反遭网友吐槽的现象,因为有些网友会觉得这完全没有必要,仅仅是起到一个升降的功能,并不能满足多少需求,更有网友发出评论称“这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大号版的漏勺”、“火锅瞬间变身成麻辣香锅了,这哪还是什么火锅”,农民发明火锅神器,然而花200万设计反遭网友吐槽,你认为这种火锅神器有必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