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古银杏树成网红 终南山古观音禅寺门票多少钱

    坐落在西安千年古银杏树成网红,银杏季的到来让小编也心动的想去拍几张美图,那门票需要多少钱呢?

    西安千年古银杏树成网红
    西安千年古银杏树成网红

    西安千年古银杏树的美照在网上流传,使得其一举成名,成为新晋网红!日前,记者从古观音禅寺了解到,今年想要一睹千年银杏芳华,就必须提前通过该寺院的微信进行实名预约。开放的银杏观赏时间为:10月28日—12月10日,每天8点到17点。

    西安终南山古楼观门票价格:

    终南山古楼观景区,成人票门市价70元。

    1、取票方式: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兑票时间:09:00-17:00)

    2、取票凭证:订单提交成功后,会免费获取订单短信,作为取票凭证。

    3、门票说明:预订门票为景区内参观票,门票当天有效,出园需入园,需再次购票。身高1.2—1.5米之间的儿童购景区优惠票。

    那些人去观看西安千年古银杏树,是不用买门票的呢?

    儿童身高1.2米以下免费,65岁以上的老人持老年证或身份证免费,残疾人持残疾证免费,军人持军官证免费。

    古人栽树,后人赏景!观音禅寺内李世民栽了棵银杏,因为太美,今年,西安千年古银杏树成网红。心动的小伙伴们也快去观赏这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