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界继全面屏后 有可能配备的黑科技还有哪些

    手机界在近年来,尤其是今年疯狂地掀起了一阵手机全面屏高潮,因此全面屏的手机设计在圈内火了,现在更值得人们关注的是手机界继全面屏后,有可能配备的黑科技还有哪些?

    从小米到苹果、三星、vivo、华为再到谷歌,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色那就是全面屏,其实所谓的全面屏目前为止也还没能够完全实现“全面”屏的概念,但也都在尽可能地缩小且实现,因为由于手机本身所需要的摄像头设计以及功能组件的汇集都需要一个承载的地方,而如果为了达到全面屏而让这些东西消失掉,那么就渐渐偏离了手机这个概念的轨道了。

    面部识别黑科技
    面部识别黑科技

    我们也能够看到在手机界十分流行全面屏设计的时候,还有一项技能被渐渐放大到发布会的舞台上尽情展现它的辉煌,这个叫FaceID,面部识别技术,手机界未来的方向不仅仅有全面屏,还有许多你不知道的黑科技在等待着和你相见,我们来看看手机界继全面屏后,有可能配备的黑科技还有哪些?

    1.面部识别技术;2.AR增强现实;3.屏下指纹识别;4.双摄像头光学防抖;5.可折叠屏幕;6.全息投影

    手机界继全面屏后,有可能配备的黑科技还有哪些?当看到以上这6款黑科技的时候是否感觉越到后面似乎就越汹涌澎湃了,目前面部识别技术其实基本已经开始慢慢普及了,现在已经有好几款新品手机都已经采用了面部识别系统,而且不光是手机,各行各业涉及面部识别技术的领域也很多,那么剩余的5款黑科技将会在不久的未来,在手机上和大家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