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系列发布了 定制版售价高达上万元

    直到昨晚的北京时间20:00之时,华为今年下半年的最强旗舰机型终于如约而至,同爆料大神们所预测的那样,华为mate10系列发布了,不出所料,此次的mate10定制版售价高达上万元。

    昨天,北京时间晚上八点钟准时迎来华为mate10手机的新品发布会,就这样,华为mate10系列发布了,因此这次除了华为mate10之外还发布了另外两款新机型,分别是华为mate10Pro和华为mate10的保时捷定制版,但他们都分别有所不同,无论是外观配置、参数以及价格方面都有一定的区别,其中光是mate10定制版售价高达上万元。

    华为mate10系列
    华为mate10系列

    华为mate10在手机界或是十月份的手机新品发布会当中,目前来说都是本月最强手机阵容,同时发布的华为mate10和mate10Pro之间的区别也较为明显,最主要的区别就在于华为mate10Pro这次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18:9全面屏,而且还是OLED材质的全面屏,但mate10则只是保持了原有的16:9屏幕比例,但无论怎么说,华为mate10系列发布了,又是华为手机党们出动的时候了。

    华为mate10系列发布了,关于华为mate10和mate10Pro的外观及配置设计方面,华为mate10和mate10Pro两款手机的指纹解锁设计也不同,其中华为mate10采用的是前置指纹识别解锁功能,而mate10Pro则是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

    相对来说,华为mate10更多的是在mate9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当然他们也有相同点,那就是它们都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这款搭载着全球首款准5G网络基带的芯片为其配置加分了不少。虽说华为mate10系列发布了,但他们的价格却不是好惹的,尤其是华为mate10的定制版售价高达上万元。

    目前,欧洲版的华为mate10系列售价已公布,其中拥有着4GB+64GB存储空间的mate10价格为699欧元,相当于5500元人民币,而华为mate10Pro版本的价格是799元,相当6200元人民币,以上这些价格都是欧洲的含税价,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次的华为mate10保时捷定制版售价高达上万元,即1395欧元,约合人民币108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