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欧洲最佳旅行目的地 世界唯一五彩斑斓之地

    当你们还在纠结世界最佳旅行国家是哪个国家的时候,它却被评为了2017欧洲最佳旅行目的地,不是排行榜,而是仅次它自己,而我更愿意将它称为世界唯一五彩斑斓之地。

    欧洲旅行景点
    欧洲旅行景点

    它是来自大西洋海岸的共和制国家,也是世界上最适合养老的国家之一,,不仅人权自由,而且安全系统排名世界第七,你不需要担心会不会在异国他乡遭受炮火的突然袭击,亦不需要为昂贵的旅游经费伤脑筋,因为这里,即使你月薪5000元都有能力去,它是世界唯一五彩斑斓之地,同样被旅游杂志评为2017欧洲最佳旅行目的地。

    为什么说我更愿意将它称为世界唯一五彩斑斓之地呢?因为它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彩色王国,蓝天白云都一样,但它更蓝更亮,仿佛能为每个黑暗的灵魂打开光芒万丈的窗,那里不仅天蓝得诱人,就连峡谷溪流都犹如染上了蓝色一般,许多建筑风格极具岛国特色,没有那么庄严肃穆之感,更多的是温暖明媚。

    它就是葡萄牙,曾经的海上强国,天的蓝,云的白,草的绿,地的黄,房的红、墙的橘,是的,它就是这样的葡萄牙,我心中的,世界唯一五彩斑斓之地,2017欧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它的浪漫情怀来自古老与现代,它的五彩斑斓,来自美好的生活愿景,而宫崎骏的灵感缪斯,则源于葡萄牙的波尔图。

    这个2017欧洲最佳旅行目的地中的一座城市还被誉为世界的十大婚礼圣地之一,它叫奥比都斯,宁静却不失优雅的小巷,林立的不是高楼大厦,而是五彩斑斓的家,这个世界唯一五彩斑斓之地,你会错过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