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7x要多少钱 华为荣耀7x配置参数

    你现在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手机呢?有想过换手机吗?华为这款手机其实也算是一款知明的品牌手机,华为品牌手机早早就在市场上售买了,华为荣耀7将要上市了,那么华为荣耀7x要多少钱呢?估计这个问题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吧!跟随小编下面一起了解了解。

    undefined
    华为荣耀7x什么时候上市

    每一款手机价格与功能都不一样,配置参数高价格当然高啦!想买华为荣耀7x却不知道华为荣耀7x要多少钱,这时候的你就应该去了解啦,免得自己买到假货以及价格更高的“华为荣耀7x”。

    荣耀7X采用金属机身,配备5.5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并提供3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搭载自家的海思kirin930处理器。

    华为荣耀7X,荣耀系列面向中端市场。荣耀7X采用金属机身,配备5.5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并提供3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搭载自家的海思kirin930处理器,价格为1999元,仍旧不及2000元。

    现在你可知道华为荣耀7x要多少钱了吗?配置价格都知道了,华为荣耀7x10月11日上市了,还有几天时间,想选购就要备钱啦,实在太令人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