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防监控哪个牌子好 好用的监控摄像头牌子推荐

    人不仅需要一双眼睛,也需要第三只眼睛。因为,现在盗窃犯罪的事情太多了!那么,何为第三只眼睛呢?那就是安防监控。只不过,还没搞清楚安防监控哪个牌子好,就随便去买一个,第三只眼睛是不可能发挥效果的!

    安防监控哪个牌子好
    哪种监控比较好

    家庭办公室或者店铺,都需要第三只眼睛的帮忙。所以,希望大家了解安防监控哪个牌子好,这对于监控是非常关键的!小编时不时关注安防监控的信息,所以对于安防监控哪个牌子好也了解!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靠谱的牌子吧!

    1、天地伟业。天津天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坐落于天津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天津市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主营业务涉及智能建筑弱电系统的设计、施工、咨询、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系统集成、信息服务等;

    2、深圳帝之特。深圳市帝之特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网络产品,如网络监控摄像头、网络摄像机产品、电脑数码摄像头、OEM品牌摄像头等成品及PCB电路板、半成品开发、生产、销售、批发及网络多媒体监控(IPCAM)应用领域的应用开发、市场开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3、泰科安防Tyco。泰科国际是全球安防产品和服务、火灾防护和监测产品和服务、流体控制产品、电气和金属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在每个领域,泰科都拥有世界级的业务规模、全球市场领先地位和众多国际知名品牌。

    安防监控哪个牌子好
    安防监控牌子推荐

    4、亚安Yaan。亚安产品包括3600自动跟踪全景摄像机、红外夜视全景摄像机、智能分析及记忆摄像机、自动巡航定位云台摄像机、网络视频监控设备、网络视频传输及存储设备、高速智能球型摄像机、云台摄像机共8大品类千余个品种。目前,亚安系列产品已通过欧盟CE认证、IP66测试及中国公安部检测中心检测等;

    5、海康威视Hikvision。海康威视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摄像机/智能球机、光端机、DVR/DVS/板卡、网络存储、视频综合平台、中心管理软件等全线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并针对金融、公安、电信、交通、司法、教育、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这些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60年国庆大阅兵、青藏铁路等重大安保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安防监控,就是为了监控进展。如果买了质量差的监控,不仅不知道进展,而且让人放心不了!为了安全着想,大家一定要知道安防监控哪个牌子好,然后购买,这样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