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X有哪些新功能

    在很多消费者眼里iPhone属于那种“土豪专用”的高端智能手机,能买到一款苹果手机可以说是十分自豪。在今年iPhoneX无疑最受大家关注,想买苹果x的朋友都想知道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据悉苹果x还有新功能,令众多果粉十分期待。

    undefined
    苹果x上市时间

    iPhone8系列问题连连,相比更多的人期待iPhoneX发售了,其实今年发布会后,许多人等的就是iPhoneX。很多人想问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大有一知道上市就去购买的欲望。而在购买前,你有必要知道苹果x的价格以及有哪些新功能。

    外观方面,iPhoneX有着目前最为惊艳的全面屏,顶部一长条大刘海囊括了前置摄像头以及各种各样的传感器,虽然四周的边框显得有些粗,不过整体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令人惊艳。分辨率的大幅增强也让我们的观感有效提升,这点还是非常给力的。

    iPhoneX的手势操作更加直接顺畅,拿起手机或者点击屏幕都可以唤醒手机,全面屏上完全没有Home键这种实体按键。通过手势我们可以进入主界面,在应用程序中,只需要从下向上一滑即可返回桌面。

    通过手机顶部成吨的传感器与摄像头,FaceID终于成为现实,3D面部识别使得我们只需要看着手机即可完成解锁。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面部数据完全存储于手机中的一个芯片中,随着面部进化,不管日间还是夜间我们都可以准确的被FaceID识别,其安全性也非常高。当然,FaceID也支持ApplePay和第三方应用,实用度和泛用性都非常之高呦~

    iPhoneX有着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与iPhone8Plus一样,光圈分别为F1.8和F2.4,都具备光学防抖功能。新的闪光灯对于成像也是非常有帮助,在拍照方面iPhoneX似乎是现在苹果能做到的最好了。

    介绍了苹果x新功能外,再来看看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这款充满诱惑力的产品,10月27日才开始预售,11月3日才能正式发售。iPhoneX将提供64GB和256GB两个版本,起售价为999美元,国行售价8388元(64GB)和9388元(256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