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颐和园一日游攻略 北京颐和园门票价格多少

    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在当地是有很多的旅游景点的,几乎每年都有来自四面八方的人前往,最著名的景点当中颐和园也是值得一去的,但是没有去过的人必须要做好攻略,那颐和园一日游攻略怎么做呢?

    颐和园攻略
    颐和园攻略

    颐和园,中国清朝时期皇家园林,前身为清漪园,坐落在北京西郊,距城区十五公里,占地约二百九十公顷,与圆明园毗邻。是以昆明湖、万寿山为基址,以杭州西湖为蓝本,汲取江南园林的设计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园林,也是保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宫御苑,那么颐和园一日游攻略怎么样做呢?

    北京颐和园门票价格多少

    北京颐和园门票价格淡季20元,旺季30元,联票淡季50元,旺季60元,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六一儿童节,儿童免收入园门票。集体游园的儿童和小学生,其带队的老师不超过所带儿童10%的,亦可免费入园,还有大中小学生、外国留学生凭学生证门票半价优惠,三八妇女节、五四青年节,对持有单位介绍信集体游园的,门票半价优惠,70岁以上老年人凭老年证门票(不含园中园)半价优惠。

    北京颐和园门票价格
    北京颐和园门票价格

    颐和园占地面积达293公顷,主要由万寿山和昆明湖两部分组成。各种形式的宫殿园林建筑3000余间,大致可分为行政、生活、游览三个部分。以仁寿殿为中心的行政区,是当年慈禧太后和光绪皇帝坐朝听政,会见外宾的地方。仁寿殿后是三座大型四合院,宜芸馆东侧的德和园大戏楼是清代三大戏楼之一。

    颐和园自万寿山顶的智慧海向下,由佛香阁、德辉殿、排云殿、排云门、云辉玉宇坊,构成了一条层次分明的中轴线。山下是一条长700多米的长廊,长廊枋梁上有彩画8000多幅,号称“世界第一廊”。长廊之前是昆明湖,昆明湖的西堤是仿照西湖的苏堤建造的。颐和园整个园林艺术构思巧妙,在中外园林艺术史上地位显著,是举世罕见的园林艺术杰作,所以做好攻略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