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闪店是什么 谷歌Pixel新机将以快闪店方式开售

    十月刚开始不久,谷歌便一口气发布了8款新产品,其中有两款新品是谷歌的新型手机,分别是Pixel2和Pixel2XL,据近日消息称谷歌Pixel新机将以快闪店方式开售,快闪店是什么?

    谷歌Pixel2新机
    谷歌Pixel2新机

    近日,国庆节假日期间,谷歌发布了8款新品,其中两款手机也使得消费者有些猝不及防,谷歌Pixel2搭载的操作系统一听就让人食欲大振的感觉,这款操作系统名为“奥利奥”,它最大的亮点在于能够整合手机的所有软件和硬件,更具备连苹果手机都无法达到的功能,谷歌Pixel2新机的发布也成为了消费者的关注焦点。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据说谷歌Pixel新机将以快闪店方式开售,这也是延续了谷歌去年的营销方式,可是快闪店是什么意思?首次听说快闪店的人不知道快闪店是什么也很正常,那在这里就说说快闪店是什么?

    快闪店是目前非常流行的零售店名词,意思就是并不会在同一个地方停留太久的店面,一般都会在商业圈,也就是商业比较发达的地区临时搭建的一种门店,其实现在的快闪店在许多城市都已经非常热门了。

    谷歌这次发布的谷歌新手机Pixel2也将是以这样的方式面向更广大的消费群体,谷歌Pixel新机将以快闪店方式开售,这是一种能够很好地提高用户体验度和产品知名度的营销方式,谷歌Pixel新机将以快闪店方式开售,而快闪店设立的位置将选址洛杉矶和纽约,并于10月19日正式开始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