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研发折叠手机 苹果折叠手机价格怎样

    最近,苹果研发折叠手机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苹果手机这段时间可以说是风波不断,新款iphone8爆裂事件频频发生,让很多消费者感到失望。今年9月份苹果公司才发布三款新iphone,没想到这么快苹果公司又要研发折叠手机了,据悉,苹果研发折叠手机将于2020年推出。

    undefined
    折叠手机有哪些

    苹果研发折叠手机让不少人都关心折叠手机价格怎样,如果苹果折叠手机是在2020年上市,按照苹果手机价格的趋势来看肯定不会比iPhoneX便宜,可能得准备1-2万了。

    你还在等待苹果X,可是那边苹果已经在研发折叠手机了。不得不说苹果公司可真有速度。据韩媒报道,苹果已经开始研发采用折叠屏设计的iPhone,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其屏幕供应商并非三星,而是其死对头LGD,原因可能是担心技术泄露给竞争对手三星电子。

    据称,LGDisplay近日成立了一个专门的研发小组,为新iPhone开发可折叠的OLED屏幕,而其姐妹公司LGInnotek也设立专门小组开发RFPCB(射频印刷电路板)。

    有业内消息透露,LG折叠屏幕的量产可能从2020年开始,考虑到苹果通常在发布前一年启动新机项目,表示其将会推迟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LGDisplay在两三年前就已经展示过可折叠OLED面板,目前则在提升其耐用性和成品率。

    折叠手机真的会成为全面屏手机之后的又一个时代吗?至少目前来看手机厂商们的研究方向都是如此,包括昨天也有消息表示,中兴已经发布了一款可折叠的双屏手机。至于折叠手机会不会取代全面屏手机,大家只能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