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废纸价格暴涨 收废纸月入10万

    纸的价格在我们印象中可能比许多东西都便宜得多了,可是,这是要变天啦,自从去年的9月份开始废纸价格暴涨了,而且一涨还不停了,最近废纸价格暴涨,就连收废纸月入10万都不是梦。

    关于废纸价格暴涨一事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就连央视的财经频道都特地报道了这一事件,称原材料价格看涨,纸价也水涨船高。不久前听说湛江的废纸价格暴涨,但与此同时,在长沙的网友也表示废纸价格暴涨了,其实,全球的废纸价格都暴涨了。

    收废纸月入10万
    收废纸月入10万

    随着废纸价格暴涨,最新消息称有人收废纸月入10万元,这是个什么概念,收废纸都能月入10万,这让天天我们情何以堪?从去年直至现在,全球纸价共经历两大波的价格上调,而且每一波都是一连涨十几次,最终,所有每吨原纸价格上涨了300元-900元不等。

    近年来废纸价格暴涨,更有业内人士表示从业15年从没见过这么高的纸价,现在的废纸盒回收价格都暴涨到1.2元/斤,废纸价格暴涨收益最大的当属废品厂的老板们了,收废纸月入10万不是问题,堆得满满像一座座山的废纸转眼就有种看见了金山的感觉,现在的废纸比废铁还要贵。

    废纸价格暴涨,收废品的老板收废纸月入10万,话说许多学生在毕业那会儿都会将堆得比山还高的书本全给扔了,这得扔了多少钱啊?现在想想,心倍儿疼有没有?有意思的是还有位网友自我调侃道,废纸价格暴涨,回去收废纸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