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废纸回收价格 每公斤仅涨了一两毛钱

    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少不了产生各种各样的废纸了,尤其是网购的受欢迎,经常网购的人一般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废纸箱堆积,这些都是可以拿去回收的,但是不同的时期,废纸回收价格有所差异,近日有消息称废纸回收价格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废纸多少钱一斤
    废纸多少钱一斤

    在生产生活中经过使用而废弃的可循环再生资源,包括各种高档纸、黄板纸、废纸箱、切边纸、打包纸、企业单位用纸、工程用纸、书刊报纸等等。现在废纸涨价,每公斤仅涨了一两毛钱,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废纸回收涨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从去年底国内的多家龙头纸业发出涨价函后,生活用纸、文化用纸价格出现了细微的价格涨幅,连废纸的价格也略有上升。但是废纸回收,出现小幅上涨,涨幅不大,每公斤仅涨了一两毛钱。不少废品回收站的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回收量并没有波动。

    值得注意的是,有业内人士分析,纸品价格上涨,主要还是原料纸浆价格冲高导致造纸成本加大所致。另外废纸的回收价格,会因为废纸的品质不同,价格也会有差异。现在花纸是1.2元/每公斤,黄纸是1.6元/每公斤,你会积攒废纸拿去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