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羞羞的铁拳成票房冠军 羞羞的铁拳成本多少

    开心麻花电影《羞羞的铁拳》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高涨,每日票房都轻松破亿,最后以15亿票房夺得票房冠军。很多人听到羞羞的铁拳成票房冠军,都会问羞羞的铁拳口碑怎么样?羞羞的铁拳好看吗?小编可以肯定的说羞羞的铁拳成票房冠军靠的全是开心麻花团队的用心,电影质量好,而且影片中安排的笑点几乎都是原创。

    undefined
    羞羞的铁拳票房或超20亿

    电影中没有微博微信疯转的老段子,笑点也不会让观众感觉尴尬,这也是麻花团队舞台剧成功转向电影的成功之处吧。《羞羞的铁拳》在原剧本的基础上,结合电影需求,在笑点上进行了很大的改动。所以说羞羞的铁拳成票房冠军,也是实至名归,值得大家买票去看看。

    影片最吸睛且爆笑的桥段就是男女互换身体部分了。男女互换身体的设定大家早已见怪不怪,韩剧《秘密花园》,日影《你的名字》都是这种操作。然而《羞羞的铁拳》不仅没有让这个梗落入俗套,相反甚至还拍出了新意。性格和环境完全不同的马小与艾迪生,由于打假拳事件偶然间互换了身体。由于性格和身份的不同,在换了身体后,双方的一举一动都反差巨大。

    现场观众反响最热烈的一场戏是艾伦借马丽的身体去女浴池洗澡那场。艾伦梦寐已求的事情终于实现的那种喜悦之情,在马丽的演绎下十分生动精彩。除了浴室,还有一场游泳池边马丽脱下游泳选手泳裤的戏份,也将作为一个男性得意忘形的劲头拿捏的很准确。

    而拥有女性身体的艾伦,在面对几位男士的追求以及未婚夫的谎言时,也很自然的展现出了女性的性格特点。但是影片没有仅仅停留在恶搞男女身体互换这一点上,在电影时长上,突出表现二人性别差异的桥段占了片长约1/4,这一点就可以和“无下限”“荤段子”标签手动再见。

    羞羞的铁拳成本多少

    开心麻花团队的第三部作品《羞羞的铁拳》9天累计总票房达14.64亿,超过《夏洛特烦恼》,成为开心麻花最卖座的电影,预计最终总票房有望突破20亿。

    要知道《羞羞的铁拳》可是今年国庆档上映的五部影片中,成本最低的一部,在国庆档电影观众被分流的影响下,这甚至是很多高成本大制作的电影都无法企及的成绩。考虑到演员都是自己人,《羞羞的铁拳》制作成本可能在7000万元左右。

    很多人知道开心麻花是从沈腾或马丽开始的,不过,尽管电影票房过十亿,但他们的演出费和票房分红都只有几百万,剩下的大部分利润都跟他们无关。《羞羞的铁拳》最大的受益者,是开心麻花的创始人张晨和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