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流星2万元1克 网上叫卖香格里拉火流星是真的吗

    流行很多人都爱看,而且人们对于流星的认知都是美好的,看到流星就要许愿,心中也充满起到,那么对于滑落的流星陨石怎么看待呢?网上叫卖香格里拉火流星是真的吗?火流星2万元1克真的有吗?

    网上叫卖火流星
    网上叫卖火流星

    据了解网传的火流星陨石可是明码标价地在售卖了,在10月4日全国陨石爱好者们闻风而动,全都集结在香格里拉,进行大搜寻,是因为这颗天外来客的陨石在云南香格里拉上空空爆,尽管距离空爆已经过去了5天,但搜寻云南香格里拉陨石热度不降反增。大家都在关注这火流星2万元1克,到底值多少钱的问题。

    网售香格里拉火流星2万元1克

    网售香格里拉火流星2万元1克,这陨石的真身都还没露面,反倒先被叫卖了起来,叫卖的价格有8000元一颗,有1万元一颗,有的甚至叫卖到了2万元1克。其中一个卖家更是标明是“火星陨石”。一般来说,目击陨石被找到的可能性很小,除了科学寻找还需要运气。

    香格里拉火流星是真的吗
    香格里拉火流星是真的吗

    所以关于网上叫卖香格里拉火流星是真的吗,答案是假亦真时真亦假,真真假假还是关乎相传的人增多了,还有为了利益而在网上热炒陨石,这样的事件似乎也不是第一次了,一大批陨石爱好者赶去香格里拉“寻宝”,越野车、GPS、无人机等装备全都派上了用场。但是找到陨石的概率极小,像大海捞针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