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售票处被摘牌 故宫今起实行全网售票

    北京故宫可以说是承载着中国诸多历史文化的圣地,它如定海神针一般,并被誉为世界是的五大宫之首,但就在昨日故宫售票处被摘牌了,也表示着故宫今起实行全网售票。

    故宫售票处被摘牌
    故宫售票处被摘牌

    北京故宫乃是曾经的紫禁城,而我们许多对于紫禁城的印象都是从电视上得知的,真正的紫禁城长什么样?这就是许多远赴北京旅行的朋友所向往的了,尤其爷爷奶奶那一辈的老人会对故宫有更加深刻的感想,我还记得爷爷自从去了一次北京故宫便天天挂在嘴边,骄傲地像个可爱的小孩。

    10月10日,在正式结束了十一国庆中秋小长假的旺季旅游之后,故宫售票处被摘牌了,当北京故宫博物院售票处的牌匾被摘下的那一刻,其实内心划过一丝小小的纠结,那块象征着近百年历史的牌匾终究要“下岗”了,故宫售票处被摘牌,代表着历时92年后的牌匾成为历史,也代表着北京故宫今起实行全网售票了。

    故宫全网售票
    故宫全网售票

    故宫今起实行全网售票,意味着从此之后北京故宫的实体售票将停售,而采取网上购票的方式,自日起每天8万张故宫的门票全部都在网上开始销售,并且其中有15000名-20000名的游客可以在网络售票还没有售完的情况下通过现场扫码购票,而且现场也会有相关的工作人员对现场购票的游客给予指导。

    故宫今起实行全网售票,这一举措虽然使得故宫售票处被摘牌,但却能够大大地提高了游客们的购票时间效率和游览时间,为庞大的游客群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更令人暖心的,北京故宫还设立了一个综合服务窗口来代客下单,主要是为了方便那些较为老年的游客以及没有手机或是外籍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