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7X发布在即 荣耀7X代言人曝光

    目前的手机市场竞争激烈,近年国内手机市场上所热烈倡导推动的无非就是识别技术的升级以及全面屏的设计,今天又有新品发布了,华为荣耀7X发布在即,荣耀7X代言人曝光。

    在上个月就公布了华为荣耀7X的发布时间,自此华为手机的粉丝们也一直在关注着新品手机的动态,想必对即将要发布的新品荣耀畅玩7X都有了大致的了解,但它的代言人一直都还是个谜。直至今天,华为荣耀7X发布在即之时,关于华为荣耀7X代言人曝光了。

    荣耀7X发布在即
    荣耀7X发布在即

    华为荣耀7X发布在即,就在今天下午的14:30分,华为将于西安发布首款新品,不久之后还将会迎来今年的最强重磅旗舰机型华为mate10。但华为荣耀7X竟会选择在旗舰机型发布之前亮相于众,难道是为旗舰机型铺设前路,还是担心旗舰机型的出现反而削弱了它的光芒?华为荣耀7X代言人曝光了,荣耀7X的代言人是谁?

    华为荣耀7X乃是华为前些年推出的中低端手机品牌,但这次的荣耀7X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据说将会搭载火得不行的全面屏设计,现在的手机厂商们是打算全部攻占全面屏手机了吗?但是拥有着5.93英寸手机屏幕的荣耀7X价格也是相当诱人的,最低售价仅需1799元,配备3GB+64GB的存储容量。现在华为荣耀7X发布在即,荣耀7X代言人曝光的是谁?

    华为荣耀7X发布在即,但令人更为惊喜的是这次的代言人竟是他!从曝光的代言人海报中发现这次华为荣耀7X代言人曝光的是我国的奥运会游泳冠军,说起游泳闭着眼就知道是谁啦,没错,就是孙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