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7X明日发布 荣耀7X最低售价提前知

    十月份不知不觉已经将要过去大半个月,随着谷歌前阵子的8款新品连发之后,华为荣耀7X也即将迎来属于它的发布时间,就在明天,华为荣耀7X明日发布,荣耀7X最低售价提前知。

    荣耀7X售价
    荣耀7X售价

    华为荣耀7X作为荣耀畅玩的10月新品机型,在一系列的最新消息更新之后,华为荣耀7X公布了发布时间,将于明天,也就是10月11日于西安举行新品发布会,其实本月华为将有两款新机型要发布,一款就是明天的华为荣耀7X,而另一款将在荣耀7X发布的5天之后重磅推出。

    华为荣耀7X明日发布了,想必对于华为荣耀7X的价格参数以及配置都是消费者们最为关注的,华为荣耀7X最低售价提前知已成为事实,因为接下来将要开始介绍关于明天将要发布的华为荣耀7X的价格,甚至是最低售价也早已曝光。

    华为荣耀7X明日发布,通过官方透露的荣耀7X价格也不再是秘密了,这次发布的华为荣耀7X搭载的处理器据说是麒麟659,因为在跑分成绩中发现了麒麟659的单核跑分是909,而多核跑分为3159,拥有4GB的运行内存,根据此参数,华为荣耀7X最低售价提前知道了。

    华为荣耀7X最低售价提前知,它们的价格分别为3GB+64GB版存储容量价格是1799元的千元机型,高配一点的参数即4GB+64GB版价格是2099元,5.93英寸的屏幕加上后置双摄像头和后置指纹识别解锁功能,不知是否值得购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