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黑金版官方价格 X20黑金版开售时间

    自从vivoX20于九月下旬成功发布之后,消费者们持续关注备战的同时,在vivoX20正式开卖当日更是卯足了劲地抢购,另外,vivoX20黑金版官方价格是多少?X20黑金版开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黑金版vivoX20价格
    黑金版vivoX20价格

    vivoX20新品凭借其高涨的知名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自vivoX20正式预售以来,预约量节节升高,分别邀请的三位手机代言人给手机的知名度更是带来不同凡响的影响和推广作用,而今天也正是vivoX20黑金版的正式预售之日,vivoX20黑金版官方价格是多少呢?

    vivoX20黑金版官方价格同它的配置参数一样都和其他版本稍有不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vivoX20的配置参数在原有的基础上还对硬件做了一些升级,拥有128GB的存储空间大容量,全黑的机身加上技术边框和logo使得整部手机的气质上升到高贵的层次,而且拥有的是6.01英寸的手机屏幕。

    vivoX20黑金版今天已经可以开始预约了,那么vivoX20黑金版官方价格是多少呢?vivoX20黑金版开售时间是什么时候?vivoX20黑金版采用了2400万像素的前置双核摄像头以及1200万+5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摄像头,vivoX20黑金版官方价格是3398元,这比vivoX20的标准版仅仅贵了400元。

    vivoX20黑金版官方价格公布了,那么vivoX20黑金版开售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才能买得到vivoX20黑金版?vivoX20黑金版在今天就可以在vivo官网上正式预购,而vivoX20黑金版开售时间会在本月的14日正式开始,也就是本周六就可以正式开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