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合格率不足10% 苹果x或推迟至12月上市

    苹果x手机是近期来最受关注的新品手机之一,虽在九月份以向全球发布上市,但至今仍旧没有正式出货上市,最近还有传闻称苹果x合格率不足10%,导致苹果x或推迟至12月上市是真的吗?

    苹果x合格率不足
    苹果x合格率不足

    九月中旬新iphone三连发,苹果x还被称为史上最贵手机,但这史上最贵手机同时在发布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也遭受了千千万万种质疑,或是新面部识别技术存在故障面部识别的问题,或是成最易粉碎全面屏手机,又或是新ios11系统被曝存在两大漏洞,这些问题不断充斥着苹果x以及新的苹果8系列,如今外界再曝苹果x合格率不足10%的消息,苹果x或推迟至12月上市。

    自苹果8系列正式上市并出货以来,关于爆裂的问题一直困扰着苹果8系列,直至目前为止,据说苹果8爆裂已经达到了7起,但对此苹果公司回应称,没有造成人身危害,因此召回率较小。近日据相关人员称苹果x合格率不足10%,导致苹果x或推迟至12月上市不知是否真实?

    据说早在苹果公司为全球苹果手机消费用户带来不同体验感受的同时,苹果x早已在专业人员的研究之下茁壮成形,所幸在今年这个十周年纪念周年发布会上发布了这款作为十周年纪念款的苹果x正式诞生于全球消费者面前,但对于屡次频繁曝出的不良消息也同样步步紧逼苹果x,据Brightwire的推文中表示,苹果x合格率不足10%,这对苹果和消费者而言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苹果x合格率不足10%,因此Brightwire在推文中称,苹果x或推迟至12月上市,此前承诺的首批100万部苹果x也都因此被推迟至12月上市,业内人士认为,这首批100万部苹果x对全球众多的消费者来说实在难以满足需求,有可能12月都抢购不到苹果x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