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玩具细看吓晕 网上购物有什么风险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网购。然而,最近家住嘉兴海宁市区的陈女士网购玩具细看吓晕,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陈女士说给儿子买玩具蛇,看起来十分逼真,可是网购玩具细看吓晕,这条蛇竟然不是玩具,而是真的蛇,只不过蛇是死蛇。陈女士将该消息发到朋友圈后众多朋友被吓呆。

    undefined
    网上购物安全吗

    网购玩具细看吓晕,简直太可怕了,这还让人以后怎么敢在网上买玩具?幸好蛇已经死了,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陈女士,她告诉记者,快递是昨天下午到的,当时是花了300多元给儿子买了两个奥特曼玩具,拆包装盒时并没发现异样。可就在组装玩具时,陈女士的6岁大儿子从快递盒子拎出了条蛇尾巴,还拿给了妈妈看。

    陈女士起初也不以为意,摸上去软软的,感叹现在玩具蛇真的越做越逼真,还拿去给丈夫看了下。陈女士的老公拿起头部一看,发现了蛇头上有点粉色的部分。仔细一看!是真蛇!夫妻两人吓了一跳!

    就是这条蛇,当时发现的时候已经死了。不过还没发臭,陈女士怀疑是在包裹里闷死的。“主要是给小孩子买的玩具,还好是条死蛇,不然后果有点不敢想,现在还有点后怕。”陈女士心有余悸。

    之后便将网购玩具细看吓晕的事情告知卖家,卖家也很吃惊,并向买家退款道歉。对此,有相关人员表示可能是蛇自己偷钻进包裹里的。

    网上购物有什么风险

    信息时代的发展,网购成为当今时代潮流,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但网购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低价销售是商家常用的骗术,骗子用各种理由以比市场价低很多的价格当诱饵出售物品,对此,我们一定要清醒,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宜而丧失判断力。此外,在收到货物之前,千万别确认收货。

    买家尽量选择信用度高的卖家,但也不能太盲目的相信。现在,许多的商家多有自己的刷信誉团队,我们要学会辨别信用度的真伪,例如:一个注册不久的公司却有很高的信用度,这明显是刷出来的。

    警惕会员服务什么的。一些商家常以可以享受会员服务等为诱饵骗取买家信任,让买家在某某网站上购物。对于此类骗局不要因为看到有公司的网站就轻信,网站是任何人都可以创建的。

    警惕“即时到账”。有的买家粗心大意,没有注意到是“即时到账”,一付款,钱便立马打到对方账上,对方一旦关闭了交易,便会钱货两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