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玩具细看吓晕 在网上买玩具不可靠吗?

    这年头,为了方便,很多人也都会在网上给孩子买玩具之类的东西。但网购这件事,有时候确实是会伴随着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的。比如近日有消费者网购玩具细看吓晕,这不禁让大家都好奇为什么网购玩具细看吓晕?难道现在在网上买玩具也不可靠了吗?

    网购网站哪个好
    网购网站哪个好

    据了解,网购玩具细看吓晕是一位陈姓消费者在网上花了300多元给自己的孩子买了两件玩具,玩具送到时,其在拆开包装过程也没有发现异常,直到孩子在组装玩具时,才发现有一条蛇,孩子将其取出拿给家长看,家长起初还以为是做工逼真的玩具蛇,没想到网购玩具细看吓晕。

    买玩具什么网站好
    买玩具什么网站好

    因为这蛇不是玩具,而是真蛇,幸好的是这条蛇在被发现之时已经是死了的,不然要是被孩子拿了,可能就会被咬伤了。想到这里,该消费者不免还是很后怕。之后便将网购玩具细看吓晕的事情告知卖家,卖家也很吃惊,并向买家退款道歉。

    对此,有相关人员表示可能是蛇自己偷钻进包裹里的。不过,要是网购玩具真的遇到这件事情,那还真是有些令人害怕的,毕竟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网上买东西了。但是像网购玩具细看吓晕这样的事还是比较少见的,而且也不是因为玩具品质问题。

    所以现在大家了解完网购玩具细看吓晕的前因后果后,也不必对在网上买玩具这事过于不放心了。当然,在网上买玩具时,也是要选择口碑好的商家,像万一出现以上这样的事情,那么还可以找卖家进行协商。总之,网上买东西毕竟也是有风险的,因此挑选时还是要谨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