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姐妹俩回应卖空气 为宣传环保赔钱卖空气反被骂

    如今,空气污染问题真的越来越严重,然而正因为空气质量差,这也让不少人起了卖空气的想法。这不,日前青海一对姐妹花就选择卖空气,没想到却被骂惨,最近姐妹俩回应卖空气真正原因引发热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事情的详细内容。

    undefined
    青海姐妹卖空气被骂

    据悉,这对姐妹卖的空气是由客户自行选择空气的采集地区,如峡谷、山地等,一袋空气售价15元钱。现在已经卖出100多份空气了。然而,姐妹俩在网上卖空气却招来不少网友质疑炒作敛财,对此姐妹俩回应卖空气并非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宣传环保。

    姐妹俩回应卖空气是在亏本售卖,考虑到为了收集空气所支付的路费以及后期的包邮费用,其实是在赔钱卖。不过因为平常还经营一些其他生意,快递费都是月底统一结算的,所以自己也不清楚卖空气具体损失了多少钱。

    姐妹俩还告诉记者,卖空气主要是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的,购买者大多是自己的朋友,“陌生人不多。”卖空气是夏天的事,天气冷起来之后,就不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