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姐妹俩回应卖空气 15元一袋空气自称亏本被骂惨

    最近,青海一对姐妹花在网上卖空气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据悉,姐妹俩在网上售卖的空气是来自深山老林,一袋卖15元。姐妹俩回应卖空气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呼吁大家的环保意识,没想到因此被骂惨,有人认为她们是在炒作宣传自己。

    undefined
    姐妹网上售卖空气引争议

    据悉,姐妹俩此前一共卖出去了100多份空气,每份售价15元,对于被认为炒作传闻,姐妹俩回应卖空气原因就是很简单地想要宣传环保,呼吁人们能够从自身做起保护地球的环境,维持地球上的清新空气,意识到这些空气的来之不易。

    姐妹俩告诉记者,卖空气主要是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的,购买者大多是自己的朋友,“陌生人不多。”考虑到为了收集空气所支付的路费以及后期的包邮费用,其实是在赔钱卖。

    不过因为平常还经营一些其他生意,快递费都是月底统一结算的,所以自己也不清楚卖空气具体损失了多少钱。对于姐妹俩回应卖空气原因你怎么看呢?有没有必要去买空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