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x上市时间和价格揭晓

    果粉最近心痒痒的,都在咨询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看来是非常期待这台手机上市!奇怪了,苹果8上市这么久,销量却这么差,为何果粉不买账呢?原来,他们都在等苹果x上市。相比较而言,苹果x比苹果8有何优势呢?

    undefined
    苹果x上市时间

    想知道有何优势,就看苹果x的配置高不高了!在了解配置之前,我们先看看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据官方通知,苹果x预售时间是10月27日,正式发售时间是11月3日。不需要等太久了,还有二十多天,就能看到这款令人期待的新手机。

    小编给大家揭晓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接下来就是告诉大家苹果x价格!据官方公布苹果x价格,64GB:8388元,256GB:9688元。手机产品很多,但是标价接近上万的手机,还真的少见。如果不是土豪,怎么消费得起呢?

    不管是否消费得起,我们还是了解一下苹果x的参数配置吧!外观方面,iPhoneX采用了前后双玻璃机身,搭配航空铝材质边框,只有深空灰色和银色风格(8系列还有金色),整体尺寸143.6×70.9×7.7毫米,重量174克。

    iPhoneX配备了一块5.8寸的OLED超视网膜全面屏,分辨率2436×1125(像素密度458PPI),标准对比度100万:1,最大亮度625cd/m2,支持DCI-P3广色域、HDR显示、原彩显示,搭载防油渍防指纹涂层,IEC60529标准下达到IP67级别。

    通过上面的内容介绍,大家知道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了吧!买与不买,是个人自由!但是,这台手机的配置的确是挺好的,相信是一台不错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