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进军“千元机”时代 国产手机比苹果x还贵

    在新iPhone手机发布之时,网友们都惊呼十周年版的苹果x价格是史上最贵的手机,其中美版的苹果x进军“千元机”时代,但你是否知道,其实往年有些国产手机比苹果x还贵!

    苹果x进军“千元机”
    苹果x进军“千元机”

    苹果x作为苹果公司的十周年纪念版,在刚面世的那段时间了几乎天天都能听到关于苹果x的一切消息,人气甚至一度盖过了同时期发布的苹果8系列,苹果x是苹果公司发布的首款全面屏手机,加持的面部识别技术以及无线充电技术为苹果x加分了不少,但与此同时,价格也是人们认为的史上最贵手机,其中美国版的苹果x进军“千元机”时代,这里的千元机当然是指美元,最低价为999美元的“千元机”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地研究起了苹果8是否值得购买。

    苹果x进军“千元机”时代,自从针对苹果x在各国的售价情况进行对比之后发现,原来所谓的“千元机”美版苹果x才是最便宜的,999美元约合人民币为6646元,而国行版的苹果x最低价为8388元,这就是世界最贵了吗?你错了!在以往某些国产手机比苹果x还贵!我们来看看哪些国产手机比苹果x还贵?

    1.华为Mate9Pro保时捷定制版,这是一款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发布的华为手机,拥有2K的5.5英寸手机双曲面屏,在手机的上方还标有这保时捷的标志,配备了6GB和256GB的存储容量,而且拍照质量也不赖,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前置800万像素,这款国产手机比苹果x还贵,是真真切切的高价国产机型,售价8999元。

    2.8848M4,可能很多人对这款手机感到陌生,这是在今年八月底发布的一款奢侈机型,其价格刚公布而出的时候是备受争议的,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拥有5.1英寸的手机屏幕,配备6GB+128GB的存储空间,前置指纹识别,其实它的外观也是非常有贵族气质的,最低售价竟在万元以上,售价为12999元,这样的国产手机比苹果x还贵,看傻眼了吧?

    3.金立M2017售价为6646元;4.保千里DarlingVR奢华至尊版,售价是8800元;5.初上CHUSH1,售价是7999元。话说现在发觉这苹果x进军“千元机”时代还真不算什么了,你看我们的这些国产手机比苹果x还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