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7X发布时间曝光 荣耀7X价格及参数配置

    今年9月发布了6大手机品牌,其中含有10款手机新品,这么多款手机全部汇聚在一个月不断向消费者涌来,如今华为荣耀7X发布时间曝光,荣耀7X价格及参数配置是怎样的呢?

    其实每一款新的机型的诞生,都意味着旧的机型将要被淘汰出局,手机的不断更新交替,就像一年的四季一般循环往复,不同的只是大自然美得越发动人,而手机的残次品渐渐堆积如山,一次次地刺进自然的心脏,我们该为新机欢呼呐喊还是默哀三分,我们渐渐感到茫然。

    华为荣耀7X发布
    华为荣耀7X发布

    但这都无法阻挡科技的进步和发展,也许总要交付一些等同的代价,近日华为荣耀7X发布时间曝光了,不知荣耀7X价格及参数配置是怎么样的?在这次的手机新品上又存在着怎样的突破?

    华为荣耀7X发布时间曝光,华为荣耀7X发布时间就在10月的11日于西安交通大学正式为新品手机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不久将与全球的消费者观众们相见,我们来看看这款荣耀7X价格及参数配置是怎么样的?

    根据相关爆料的信息,可以得知这次华为荣耀7X价格及参数配置是这样的,华为荣耀7X价格大概会定价在1799元左右的千元手机机型,其实这次的华为荣耀7X所谓的全面屏并没有特别惊艳,同样延续了方正宽大的手机边框,因此屏占比自然是弱项,而且摄像头也并不是华为麦芒6所采用的四颗摄像头,而是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以及1200万像素+500万后置双摄像头的像素。

    据网络曝光的机型命名来看,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一款入门级的千元手机,搭载的麒麟659处理器似乎也说明了这一点,而续航能力也保持在了3240毫安的位置,华为荣耀7X价格及参数配置是你所想象的样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