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服用医院废床单 校服为什么这么贵

    校服是我们在学生时期常常会较为抗拒的存在,但当我们离开学校却仍旧忍不住会怀念那段穿着校服的日子,但近日有关校服用医院废床单制作的事引发关注,校服为什么这么贵?

    校服价格昂贵原因
    校服用医院废床单

    校服乃是学生与学校的标志,在校期间更是每天都必不可少的,因为有些学校是会要求每天都必须床上校服,因此校服对与学生来说是日常必备用品,然而如果校服用医院废床单来制作的,这对学生们的身体健康是否会有影响这是我们所关注的,另外我们都知道,校服在刚入学期间就要同书本一同缴费购买,但是后来回看账单总是发现校服是惊人的昂贵,校服为什么这么贵?

    校服用医院废床单一事引发社会以及各大家属的密切关注,花费如此昂贵的金额购买来的校服竟是用医院废弃的床单制作的?家长们对此的担忧其实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关于校服用医院废床单这一事情是否属实呢?

    据悉,这是来自一位爆料人士称兰州32中学的校服口袋印有医院名称、人民、红十字以及火葬等文字图案,于是不少网友猜测这校服会不会是用医院火葬场的废弃布料制作的,会不会造成感染?

    这一系列的猜疑瞬间拉动了民众们的情绪,对此相关官方回应称,校服口袋之所以会采用医院布料是因为校服口袋乃是学生们日常频繁使用的位置,因此为了更好的质量于是便采用了医院内较为结实耐用的布料,最后根据相关检测结果也表明了这些布料是未经使用过的,因此可以放心。

    学校校服昂贵问题一直都是众人皆知,我们常常会发现,在外面所购买的校服绝对会比学校所发的校服便宜一半的价钱,我们也很郁闷校服为什么这么贵了?直至现在可以发现校服在布料以及制作工艺方面都稍有不同,学校所发的与外面所购买的,两者的布料绝对是不一样的,然后也有不少学生的校服在外面所购买的都比学校所发的质量要好一些。

    如果总问校服为什么这么贵,那么一定会有人告诉你,不同的布料不同的质量,不同的制作工艺都会影响价格,但至今为止在校服市场上仍旧是个谜,因为校服的质量总是同它的价格一样参差不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