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上市在即 苹果x国行和美版哪个好

    自从苹果x带领这苹果8系列正式发布之后,苹果x的呼声一直都很高,更重要的是网民们对于苹果x所配备的黑科技及价格都颇受争议,日前苹果x上市在即,苹果x国行和美版哪个好?

    苹果x国行与美版
    苹果x上市

    苹果x上市在即,苹果x作为苹果十周年纪念款,在外观上其实是下了蛮大工夫的,为了达到全面屏设计的同时还需要为手机的整体科技配置考虑,因此最后只能以较为创意的刘海式全面屏展示于众,而突出的刘海部分其实是加持了十多个手机固件在里面,这对手机整体的技能都能起到很好的支配和应用。

    苹果x上市在即,就在本月的27日,据我们所知,苹果x只有深空灰和银色两种选择,配备了苹果自主研发的苹果A11系统,加持的脸部识别技术成为苹果x最大的亮点,但价格就有些不尽如人意了,因为价格其实是真的过于昂贵,或许直至目前为止,苹果x就是史上最贵的手机,但有意思的是,每个国家的售价都不同,苹果x国行和美版哪个好?

    其实对于苹果x国行和美版哪个好这个问题,可以运用价格以及配置方面去决定该选择哪个版本好,因为苹果x的版本问题,大部分在每个国家都是一样的版本,只是售价不同罢了,除了美版是有一个无锁版的之外,其他的最多就是售价不同,我们来看看选择苹果x国行和美版哪个好?

    首先国行版的苹果x同任何国家所出售的版本一样拥有64GB以及256GB的存储容量,然而不同的售价来了,国行版的64GB版售价为8388元,另外苹果x的256GB版9688元,你猜猜苹果x的美版多少钱?苹果x国行和美版哪个好?

    据悉,美版苹果x是众多国家售价中最便宜的,美国版的苹果x无锁版价格是999美元,相当于人民币6646元,另外的就是256GB版的苹果x在美国售价是1149美元,相当于7645元人民币,而且这汇率每天都是不一样的,但无论如何都比国行版的价格差得是在太多了,起码是现在一台iPhone6的价格!苹果x国行和美版哪个好?价格低于国行版的美版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