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人民医院月饼成网红 网红月饼靠谱吗

    一年一度极具历史性意义的国庆节在拥堵的人群和车海中缓缓落幕,中秋节也渐渐逼近,进入剩下不到两天的倒计时,近日贵州人民医院月饼成网红是怎么回事?网红月饼靠谱吗?

    医院火腿月饼
    人民医院月饼

    十月一一到,人们也如愿迎来了自己的小长假,中国绝大多数人的国庆节几乎都是在高速公路上过完的,而接下来我们所期盼的便是阳历10月4日的八月十五中秋节,这些天贵州人民医院月饼成网红了,网红月饼靠谱吗?

    就在国庆节的前两天,也就是9月29日,贵州人民医院月饼成网红,根据当地记者报道,贵州省的市民们争先恐后地排着长龙队伍只为购买一种来自贵州人民医院的月饼,这是贵州人民医院的职工食堂膳食科所制作出来的日常糕点,其实它并不是月饼,就是一种蔬饼。

    根据医院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种月饼其实就只有云腿一种口味,俗称火腿月饼,话说这火腿月饼的香味竟能飘散到20楼层高的地方,吸引了绝大多数的贵州市民前来排队,据说要排上4小时才能够买得到,这一举动让贵州人民医院月饼成网红了,然而我们如今的网红月饼靠谱吗?

    贵州人民医院月饼成网红,让我们不禁想起前些天月饼作坊被查一事,使得现在不少网友纷纷质疑网红月饼靠谱吗?其实月饼的购买需要有一个较为的购买渠道,不得不说现在的奸商一奸起来真的很难被识破,现在的市场鱼龙混杂,因此说网红月饼靠谱吗确实会成为一个问题。

    不仅市场上假冒品牌云集,而很多的网红月饼都是通过微信以及淘宝、微店等途径进行销售的,这样的网红月饼靠谱吗?对于这个问题当然会更加建议还是选择更为靠谱的渠道去购买会更放心一些,比如月饼品牌的官方就是很好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