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x手机大概多少钱

    如果你知道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到时你会买吗?现在很多消费者都在讨论苹果x上市时间和价格,受关注度非常之高,令人期待!相比苹果8,苹果x更时尚,配置更高。不过,价格方面,苹果x贵很多,这是令消费者退却的因素。

    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x要多少钱

    时间很宝贵,还是开门见山,揭晓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吧!官方介绍,苹果x预售时间是10月27日,正式发售时间是11月3日。那么,苹果x多少钱一台呢?官方公布苹果x价格,64GB:8388元,256GB:9688元。说实话,这个价格还是挺贵的,很多消费者都感到压力山大。

    从价格较低来说,花费接近万元买一台手机,的确是不值得的。不过,为何还有这么多人关注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呢?为何还有这么多人有购买的欲望呢?或许,是因为苹果x配置太高,打动了消费者的心!

    iPhoneX显示屏是iPhone有史以来最为出色一块屏幕,支持3DTouch压感操作,支持HDR显示。iPhoneX使用FaceID人脸识别。额头处除了传统的光线与距离传感器,集成了红外线等传感器,其前置镜头也提升到了700万像素,支持背景虚化自拍。iPhoneX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支持IP67级别防水防尘。

    iPhoneX搭载的A11Bionic处理器加入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和AR方面的支持,搭载了提升拍照的苹果独立设计的ISP。截止发布iPhoneX前苹果性能最为强劲的一款处理器。这样的功能,打动你的心了吗?现在知道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你准备好钱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