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 送客户礼品什么最贴心

    不管春节还是中秋节都是送礼的最好时机,送长辈、上级、客户都是最佳的。中秋节到了,送礼是不是令你头痛了啦!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这个问题也是很多人绞尽脑汁地在考虑着。作为销售、服务行业,是不是也想着送客户礼品什么最贴心?下面小编帮你解愁啦!

    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
    中秋节送什么礼物最有面子

    说到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其实并不是说礼品越贵诚意就越深,重要的还是看送礼人的心意,有时候你送的礼品越贵,收礼就越不敢收,毕竟太贵重的东西会意味着有贿赂的感觉,所以不要让收礼人感到丝毫的不安心,灾个也是很重要的。对于送客户礼品什么最贴心,认真往下看。

    送客户什么礼品好不要太贵重

    公司经营范围不同,但是公司一般送礼品本着经济实用的理念,通常是以下几种:U盘、移动电源、小音箱、加湿器、水杯、茶具、餐具、保温瓶、玩具熊等等,也有送台历的。因为是定制,礼品或礼品外包装上面印着公司Logo、联系方式、公司名字等。一方面感谢客户,一方面也做了公司的宣传。

    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
    中秋节送客户什么礼品最好

    公司送点小礼品给客户,一般价格都是几块,十几块,贵点的是30-50左右。重在对客户的心意。当然定制的数量多点,价格会低点。还有的公司可能需要定制高端的精致礼品,用于量少但是业务数额较大的客户。

    所以礼物要送到点子上,之前要认真了解客户,包括他的家庭背景、家庭成员、职业履历、业余爱好,然后恰如其分地选择一份不是很贵、但是对方正需要的礼物,比如对方的宝宝刚满月,就送一张带音乐的漂亮的玩具毯,这就肯定会让对方喜欢。

    中秋节是吃月饼的时节,除了送月饼还是可以送点其他小礼品的,也不一定说非送月饼不可。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也可以按个的经济去尽自己的心意,对客户的话以上要点也是很不错的,大家可以试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