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旅游泰国景点推荐 去泰国旅游绝对不能做的事

    最新公布的2017国庆出境游人气国家排名中,泰国稳居第一位,看来中国游客是非一般地喜欢遨游泰国,于是国庆旅游泰国景点推荐也为你准备好了,去泰国旅游绝对不能做的事,这些你都必须知道的事不可忽略。

    泰国景点推荐
    泰国景点推荐

    十月一日国庆节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没想到在这出了名地拥堵的节日里仍旧有数以万计的人选择国庆出游,国庆期间旅游虽说人潮拥堵,但对于景点的熟知程度也是不可少的,一般选择自驾游的朋友都需要准备好一份旅游攻略,选择泰国的朋友,这份国庆旅游泰国景点推荐必须让你的旅程不虚此行!以及去泰国旅游绝对不能做的事也是需要注意的。

    泰国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不然怎能以排名第一的成绩领占优势,这份国庆旅游泰国景点推荐清单中,也许有你经常听闻的景点,但还有某些你所不知道的地方你不想知道吗?我们先来看看国庆旅游泰国景点推荐的地方都有哪些?

    泰国旅游
    泰国旅游

    1.曼谷的朱拉隆功大学,相信你经常听说过曼谷,但你知道曼谷的朱拉隆功大学吗,这是曼谷自建城市以来的第一座大学,如今就像是一座富丽堂皇的学府宫殿;2.清迈在泰国就像是古朴文化中的一支独秀,更是以美女和玫瑰诸称,同样还是各地区的佛教徒们朝拜的圣地,庄严肃穆却不失宁静和清新之气息;3.芭提雅是泰国最闻名的海景圣地,于是一切关于海景的美好词汇都与它有关,更有“东方夏威夷”之誉,阳光、沙滩就是它的象征。

    景点不在于多,更在于值不值得,玩转泰国绝不能少了这三大旅游景点,还有去泰国旅游绝对不能做的事我们也需要知道。最重要的就是需要尊重泰国当地的文化礼仪,以及风俗民情,当泰国,佛教徒几乎拥有90%,因此他们是特别在意佛教礼仪的。另外在泰国几乎到处都能够见到国王的画像,绝对不能用手去指,更不能同别人讨论关于国王的一切话题,否则将有可能触犯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