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国庆旅游国家人气排名 看看这些人国庆去哪玩

    不知不觉国庆近在眼前,似乎伸手就可以触碰,在此之前2017国庆旅游国家人气排名出炉了,据说这次根据调查显示,我国的出境游用户达到了600万人次,看看这些人国庆去哪玩?

    泰国旅游景点
    泰国旅游景点

    国庆已在不久之后的十几个小时里等待着我们奔赴心中的目的地,我们常说国庆出游是一年中最为拥堵的时候,各大城市以及旅游景点必定是人潮爆满的现象,当然,如果这一现在不复存在了,人们反而还会感觉到异常奇怪,没错,这就是过节该有的气氛。

    国庆出游虽说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但人们无论口上怎么抱怨将会遇上人山人海,人们还是选择了国庆出去旅游,现在2017国庆旅游国家人气排名结果也已经公布了,我们不妨看看这些人国庆去哪玩的?

    根据调查以及公布的结果显示,中国的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地区仍旧是十月一国庆旅游的主力军城市,另外,天津、厦门、杭州以及成都等地也仅此于北上广,拥有59%的游客选择在中国国内旅游,而拥有41%的游客则是选择了出境游,2017国庆旅游国家人气排名,看看这些人国庆去哪玩?

    日本旅游景点
    日本旅游景点

    1.泰国;2.日本;3.新加坡;4.越南;5.美国;6.中国香港;7.马来西亚;8.中国台湾;9.印度尼西亚;10.菲律宾

    由2017国庆旅游国家人气排名榜中可见,泰国仍旧是中国游客的首选国家,一直以来,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旅游的人次都是相当之多,并且签证的办理就更为热闹了,其次便是日本以及新加坡,就连咱们的香港和台湾都名列第8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