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帝豪gs怎么样? 国产汽车帝豪gs的配置如何

    你喜欢车吗?对于帝豪gs怎么样?帝豪gs作为一辆国产车,你是否会认为它的质量不过关呢?帝豪GS提供2种车身造型,其中运动版增添了整体感更强的运动化前后保险杠、倒梯形镀铬排气管装饰、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红色制动卡钳等配置。其实,现在的国产车是非常的优秀了,而且价格方面也实惠。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很多家庭都会拿出一点闲钱来购置一辆车。但是,作为我们不懂得车的人怎么样去鉴别这辆的好与坏呢?如果是选购帝豪gs的话,你觉得帝豪gs怎么样?帝豪GS定位跨界SUV,时尚的造型明显是瞄准了年轻消费者,家族化的进气格栅让车辆拥有更高的辨识度。配置方面,帝豪GS标配电动调节后视镜、后视镜加热、日行灯、自动头灯等配置。

    帝豪GS的配置怎么样
    帝豪GS的配置怎么样

    帝豪GS配置还是很不错的,全自动恒温空调、6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舒适静谧NVH设计等让吉利帝豪GS在舒适性方面感受一流。更为值得称道的是,为能够给车内带来更加清洁和环保的空气质量,帝豪GS车内还配备了与博越相同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及PM2.5空气净化系统。

    帝豪GS整体造型流线动感,风阻系数仅0.33。其前脸采用水滴回纹涟漪格栅和远近光一体的鹰眼大灯,车侧立体腰线张弛有度,带有1.52㎡全景星空天幕的炫酷车顶、铝制行李架、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和黑色运动包围,尽显时尚动感的跨界风范;“Z”字形尾门、环岛式尾灯和双排气管设计,使帝豪GS的车尾层次丰富、造型立体。

    帝豪gs值不值得买

    1、帝豪GS的跨界造型,外观时尚好看外,内部大空间、开车时视界好和路况适应能力强。全景星空天幕,采光效果更好,非常适合旅行观光。变速箱采用电控离合器换挡响应速度更快、动力感强和油耗低。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小排量、大功率,油耗低,费用省。所以是很值得购买的一款车型,性价比很高。

    2、动力、空间、配置、外形都很不错,唯一影响选这车的因素也就变速箱了,自动档的干式双离合始终不能令人放心。

    帝豪GS提供优雅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造型风格的版型。优雅版主打舒展、流畅,其日行灯采用独立设计,并置于下格栅两侧;运动版车型则更有张力,其前后保险杠和车身包围运动化、前大灯含LED日行灯光导、配备红色运动卡钳、迎宾踏板加入“Sport”字样等等。另外,帝豪GS有多达8种车漆颜色可选。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觉得帝豪gs怎么样?值得购买吗?其实,值不值得购买,还要根据家庭以及经济等等方面的来鉴定,所以,帝豪gs值不值得购买还是在于你怎么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