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帝豪gs怎么样 帝豪gs优缺点曝光

    如果你想买车的话,你觉得帝豪gs怎么样?帝豪gs在2016年5月4日,据悉它内饰与吉利博越看上去十分相像,它不但拥有时尚的外观,而且内饰设计也值得一赞,那帝豪gs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

    帝豪gs怎么样
    帝豪gs质量怎么样

    帝豪GS是一款主打跨界风格的紧凑型SUV,新车可以看做是吉利帝豪Cross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在吸取了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的同时,新车还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其中帝豪GS将提供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优雅版的前保险杠更加动感,而运动版的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前保险杠也更加年轻化。

    内饰设计上,帝豪GS的内饰设计流畅而不失时尚感,整体造型与博越有些相似。整体采用软性塑料材质和铝制面板相搭配,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同时一体式中控台配合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使得新车内部的时尚感进一步凸显。那么帝豪gs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帝豪GS的配置和优缺点。

    帝豪GS的配置怎么样

    帝豪GS配置还是很不错的,全自动恒温空调、6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舒适静谧NVH设计等让吉利帝豪GS在舒适性方面感受一流。更为值得称道的是,为能够给车内带来更加清洁和环保的空气质量,帝豪GS车内还配备了与博越相同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及PM2.5空气净化系统。

    帝豪GS优缺点

    优点:外观内饰设计感突出,内饰用料做工不错,小细节用心;后排腿部空间足够,USB充电口方便,全景天窗很通透,坐后排不压抑,1.3T涡轮机器比较顺,动力输出不突兀,双离合顿挫能够接受。

    缺点:后排头部空间一般,尾箱开口高度稍高,全景天窗不能打开;转向轻柔不费力,但悬架偏硬了一些,高速隔音有进步空间。现在你看了帝豪GS优缺点,你觉得帝豪gs怎么样呢?

    帝豪gs值不值得买?

    1、帝豪GS的跨界造型,外观时尚好看外,内部大空间、开车时视界好和路况适应能力强。全景星空天幕,采光效果更好,非常适合旅行观光。变速箱采用电控离合器换挡响应速度更快、动力感强和油耗低。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小排量、大功率,油耗低,费用省。所以是很值得购买的一款车型,性价比很高。

    2、动力、空间、配置、外形都很不错,唯一影响选这车的因素也就变速箱了,自动档的干式双离合始终不能令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