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桂林旅游要多少钱 广西桂林旅游价格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每年都有不少人去,但是去到每一个地方首先要了解的是路线,做好攻略知道去桂林旅游要多少钱才是最重要的,还有需不需要门票,广西桂林旅游价格多少呢?

    去桂林旅游费用
    去桂林旅游费用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中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其境内的山水风光举世闻名,千百年来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桂林地处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是广西最大空港,桂东北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桂林北接湖南、贵州,西面、南面与柳州市相连,东面与贺州市毗邻,属山地丘陵地区,那么去桂林旅游要多少钱呢?

    广西桂林旅游价格

    桂林是中国最早的旅游城市之一,市区有经典景点三山两洞,即象鼻山、伏波山、叠彩山、芦笛岩、七星岩,现在又增加了两江四湖游。市区和各景点的住宿、餐饮也很多,很适合自助游。不过桂林虽然是个广西旅游城市,但是消费却不高,一天两个人吃饭住宿都能控制在150左右,住宿80至100的住宿已经是不错了。

    广西桂林旅游价格
    广西桂林旅游价格

    到桂林游玩乘坐飞机往返费用1800元左右,住宿在100至300不等,漓江票价210元,冠岩景区冠岩80元,冠岩观光滑车(单程)40元/人,冠岩乡吧岛30元,象鼻山40元,伏波山15元,叠彩山20元,芦笛岩90元,七星岩60元,两江四湖船票149元,市区水上游十大名山船票50元,刘三姐景观园白天60元,晚上70元,尧山索道75元,靖江王府70元,海洋世界80元。

    有电动机的竹排筏游漓江,游程是杨堤至兴坪,18公里水程。在杨堤乡漓江景区的售票处买票乘竹筏游江,门市价是216元/4人竹筏,它是按竹筏卖票的,不足4人也是这个价。所以去桂林旅游要多少钱大致大家都知道了,而且景色游玩还是蛮多的,是旅游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