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罢免ceo 酷骑单车无法退还押金的真相

    现如今的共享单车始终穿行于城市之中,而在共享单车行业的竞争越发激烈的同时,酷骑单车又传出系列噩耗,近日又传酷骑罢免ceo一事,酷骑单车无法退还押金的真相是什么?

    酷骑罢免ceo
    酷骑罢免ceo

    近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酷骑罢免ceo一事引发社会关注,由于最近的酷骑单车无法退还押金的问题引发消费者的强烈不满,从最初的电话咨询到举报投诉,再到如今已经直接找上酷骑单车的总部去了,跟随着的便是酷骑单车的员工基本是人去楼空,仅留下几名员工处理后续事情,因此不少网友猜疑是否是酷骑单车的老板跑了?公司倒闭了?而酷骑单车无法退还押金的真相是什么?

    用户们由于长时间下去关于退还押金的问题一直没有回音,有些用户不免有些慌神了,毕竟酷骑单车的押金也不是一笔可有可无的小钱,早在8月份就已经有不少向社会人员反映过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的状况,在数十次联系上客服人员之后称由于系统正在更新。

    直到八月底,酷骑单车的ceo则表示是由于微信支付宝关闭了通道所导致的,然而对此支付宝却给了否认的回答,客服与ceo均不同的回答让用户更加质疑该事情的具体原因,所以酷骑单车无法退还押金的真想到底是什么?

    日前,根据相关作者了解的情况是酷骑单车的创始人兼CEO高唯伟,因“管理能力不足”的问题被公司罢免,酷骑罢免ceo之后还发布了公开信,称望广大用户能够给酷骑单车一点时间,让酷骑单车能够重新再回到大众面前,对此,以后你还会骑酷骑单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