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 中秋节送这些礼物最有面子

    每逢佳节,一家人团圆的日子,中秋节不光是吃月饼,就是走亲访友,带上一些礼中秋节品,那么,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很多人都在为中秋节送什么礼品而发愁。中秋节送礼品是中国的礼仪之邦,可以说送礼是件很重要的事。

    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
    中秋礼品套装

    中秋节作为中国传统的团员佳节,当然是少不了出门拜访亲朋好友了,而中国作为礼仪之邦,出门走访一定少不了送中秋节礼品,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呢?尤其是现代社会,亲朋好友多,总是纠结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送领导最有面子的礼物

    送月饼:中秋节最适合的当然还是送月饼啦,当然我们可不是送一般的月饼。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特色月饼,例如一些特别精美的礼盒月饼,以及月饼工艺品。中秋节送月饼工艺品,比如这种纯银阅兵,做工精致,又有一定的升值空间。恰逢中秋节期间,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挑选合适的价格区间赠送。

    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
    中秋节送礼方案

    送红酒:中秋节吃月饼虽好,但是月饼吃多了反而不益健康。因此小编给大家推荐送红酒。“月饼+红酒”是这几年很流行的时尚搭配,从养生学的角度来说,红酒中蕴藏有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可去除月饼的油腻,两者可谓相得益彰。

    像火腿、卤肉等咸月饼,可以配轻涩的红酒来化油腻。如果咸月饼味带辛辣,配啤酒也不错。古人举杯邀明月,今低头思故乡。中秋之夜,吃月饼,品红酒,赏明月,中西合璧,倒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当然,选择什么价位的红酒可以自己决定,但是送健康,搭配中秋节食用月饼,确是很有意义的礼物。

    送长辈礼物最有面子

    送旅游:长辈往往都退休在家,因此平常很喜欢游山玩水,如果可以去风景优美的地方,或者出国游什么的一定会非常有面子。大家可以以商量的口闻,告诉长辈自己有朋友在旅行社可以去哪儿玩,节后恰逢秋高气爽可以去玩儿。

    当然如果近的话,可以自己亲自带着长辈去,这样是最有诚意的。如果没有时间,也要注意,如果有两位长辈记得都报名,不要厚此薄彼。如果只有一位长辈,最好也给他找个伙伴一起才更好玩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