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 2017中秋礼品推荐

    一年一次的中秋节马上就要来临了,中秋节是中国重要的一个传统佳节,中秋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坐在一起吃月饼、赏月。现在很多人开始想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挑选一个好的礼品,可以增进亲情友情。

    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
    中秋礼品套装

    花好月圆人团圆,“团圆”对中国人有特殊的含义。中国人有很强的家庭伦理观念,重视亲族情谊与血亲联系,由此形成了和睦团圆的文化心理。“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人们由天上的月圆联想到人世的团圆,“月圆”与“团圆”的意义互相契合,中秋满足了民众祈望和睦团圆的文化心理,下面就来介绍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

    保健品或者礼品

    保健品和礼品,最适合送亲人,健康营养。每个地方都有一定的习俗,逢年过节的时候都会手工制作一些当地的美食,如果你家有做,可以送这些特色美食给他们,一起共度这个美好的中秋夜不失为一种送礼方式。当然,月饼成为中秋佳节必送礼品。

    实用性礼品

    送爱人,当然选使用性强的,比如粉红色睡衣、帐篷等,都具有不同的意义。每个女人的衣柜里总是少一件衣服”,女人对衣物的喜爱不言于表。为妻子选择衣物也可以表达爱意,促进感情。所以,就要投其所好,送她喜欢的衣服。

    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
    中秋节送礼方案

    秋天是最适合旅游的季节,不冷不热,秋高气爽,既有夏季末尾的青葱,又能看到早秋的丰收景象。如果在中秋佳节带上爱人和孩子一同去野外,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靓丽多彩,带上足够的水和爱吃的零食,来一个潇洒的短途三人行,可以留下一个非常好的回忆。当然,帐篷是最好的选择了。

    商务送礼

    商务送礼一般是给领导或者客户送礼,也是一种人际交流的方式。如果上司比较有文化、有品位,可以送上一份好茶或者一瓶好酒。

    给客户送礼,可选择实用性的,比如打火机、香水等,一定先要了解客户喜爱,投其所好,为以后的工作关系打下基础。另一种是奢侈性礼品,手表、高级礼品等此类礼品,业务到手后的感谢礼物或者即将到手的业务。

    看完了上面的内容,现在你知道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了吧?你要知道不同的人群,可供选择的礼品也会不同。中秋节送礼一定要把握好送礼的时机,在表达自己心意的同时又不失礼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