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饭锅哪个牌子好 电饭锅的清洁方法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我们南方的粮食就是米饭,煮米饭肯定是离不开电饭锅,所以选择一款好用电饭锅是非常必要的。但是市面上的电饭锅品牌众多,干扰到大家的选择性,那么电饭锅哪个牌子好?电饭锅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的必备品,那么电饭锅怎样清洁呢?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些小诀窍,感兴趣的赶紧收藏吧!

    电饭锅哪个牌子好
    电饭锅都有什么品牌

    要想知道电饭锅哪个牌子好?首先要知道电饭锅的原理。电饭煲又称作电锅、电饭锅。是利用电能转变为内能的炊具,使用方便,清洁卫生,还具有对食品进行蒸、煮、炖、煨等多种操作功能。常见的电饭锅分为保温自动式、定时保温式以及新型的微电脑控制式三类。电饭煲的发明缩减了很多家庭花费在煮饭上的时间,现已经成为日常家用电器。那么电饭锅哪个牌子好?

    5款口碑好的电饭锅品牌

    1、电饭锅哪个牌子好之美的:美的始于1981年,中国驰名商标,上市公司,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大型家电集团,美的集团有限公司。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电饭锅哪个牌子好
    电饭锅的正确方法

    2、电饭锅哪个牌子好之松下:松下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由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自1918年松下幸之助创业;发展品牌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而享誉全球;更有松下营销文化的积淀,使得该企业品牌跃入《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

    3、电饭锅哪个牌子好之苏泊尔:苏泊尔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全球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之一,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苏泊尔创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目前在杭州、玉环、绍兴、武汉和越南建立了5大研发制造基地,拥有10000多名员工。

    4、电饭锅哪个牌子好之奔腾:奔腾,原奔腾集团属下厨房电器品牌,2011年10月业务股权全部转让给飞利浦,飞利浦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奔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家用电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以剃须刀、电吹风为主的个人护理产品以及电熨斗、挂烫机为主的家居电器产品。凭借战略眼光与不懈努力,历经十余年稳健发展,上海奔腾集团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小家电品牌运营商。

    5、电饭锅哪个牌子好之九阳:九阳Joyoung,中国驰名商标,专注于豆浆机领域并积极开拓厨房小家电研发生产和销售,山东济南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九阳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已形成了跨区域的现代管理架构,在济南、杭州、苏州等地建有多个生产、研发基地,产品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日本、美国、新加坡、印尼、泰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电饭锅的清洁方法

    1、铝质内锅可用热水浸泡后再刷洗,内锅受碱或酸的作用会被腐蚀产生黑斑,可用去污粉擦净或用醋浸泡过夜后除净。

    2、电饭锅外壳上的一性污迹,可用洗洁灵或洗衣粉的水溶液进行清洗。

    3、当电饭锅内部控制部位有饭粒或污物掉进去时,应用螺丝刀取下电饭锅底部的螺钉,揭开底盖,将其中的饭粒污物除掉。若有污物堆积在控制道某一处时,可用小刀清除干净后,用无水酒精擦洗。但需注意,不能操作电路控制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