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尔冰柜型号及价格 海尔小型冰柜多少钱

    冰箱在家庭中是常见的小家电了,但是冰柜也是应用非常大的,在很多的商店或者是超市,还有一些卖冷制品的地方都需要用到冰柜,但市面上的冰柜和冰箱一样,品牌也是非常多的,海尔作为相对较多的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那海尔冰柜型号及价格多少呢?

    海尔冰柜多少钱
    海尔冰柜价格

    冰柜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冰柜的使用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方便了。海尔冰柜是一个不错的冰柜品牌,目前,使用海尔冰柜的消费者还是非常多的。从无氟到节能,从国内领先到世界领先,海尔冷柜不但为自己迎来“国际节能专家”的美誉,并引领全球冷柜行业向节能方向发展,那海尔冰柜型号及价格怎么样呢?

    海尔小型冰柜多少钱

    海尔冷柜打造出强大产品阵容,从55升到1400升不同容积段的特种冷柜、卧式冷柜、立式展示柜、商用冷柜、家用冷柜等全系列冷柜产品,到国际尖端变频全温区冰吧,再到智能模拟酒窖环境的酒柜等等,海尔小型冰柜多少钱,不同型号的价格也不一样,海尔冷柜BC/BD-102HT全封闭扣胆价格799元,海尔冷柜BC/BD-318HD3D逆循环价格1599元,海尔冷柜BC/BD-141HZA141升价格1049元。

    还有海尔BC/BD-203D203升超节能单门冰柜价格999元,海尔BC/BD-272SE272升商用节能冷柜变温柜价格949元,海尔BC/BD-719H719升顶开式冷柜价格3599元,海尔BC/BD-102HT102升冷柜上掀盖式冷柜价格799元,海尔BC/BD-259HCN259升商用节能单门单温冷柜冰柜价格1188元,现在在很多的网站上都可以购买,多种型号和价格可供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