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大钻石卖出 售价高达3.5亿元震惊全球

    钻石戒指要多少钱?价值不菲,分分钟要普通百姓“破产”。一颗小钻戒,都得花很多钱,那么第二大钻石卖出,不是得天文数字?没错,售价高达3.5亿元。钻石的价值太高了,而且这钻石庞大,所以价格也非常高。

    第二大钻石卖出
    什么颜色的钻石最贵

    钻石就是一种至高的奢饰品,普通百姓根本就难以消费得起。现在第二大钻石卖出,售价高达3.5亿元,如此昂贵,买主必定是一个财力雄厚的大富翁!那么,这么大钻石,是分割为一颗一颗小的钻石,还是保留原样呢?这个问题,只有买主才知道了!

    2017年9月26日消息,在经历了去年的流拍后,世界上第二大钻石如今终于找到主人了。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这颗1109克拉未经切割的原钻以5300万美元(约合3.5亿元人民币)的高价被英国格拉夫珠宝公司拍到。

    9月25日股市收盘后,加拿大卢卡拉钻石公司公布了钻石出售的消息。2015年,卢卡拉公司在博茨瓦纳卡罗韦钻石矿中发现了这颗世所罕见的钻石。它的名字“LesediLaRona”是博茨瓦纳语,意为“吾辈之光”。

    这颗钻石重1109克拉,名叫“我们的光”,将近两年前在博茨瓦纳被挖掘,由加拿大卢卡拉钻石公司售出。卢卡拉公司原先希望,这颗第二大钻石卖出,至少能卖得7000万美元。格拉夫此次支付的价格虽然低于卢卡拉的期望值,但高于苏富比去年拍卖会的最高出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