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大钻石卖出3.5亿 是谁出手这么阔气

    我们对于钻石的概念从始至终都是非常昂贵奢侈的东西,也许有些人一辈子都没亲眼见过真的钻石长什么样,据说近日,世界上的第二大钻石卖出3.5亿元,到底是谁出手这么阔气?

    钻石价格
    第二大钻石

    近日,一则关于世界第二大钻石卖出3.5亿的消息引发社会关注,据说这颗世界上的第二大钻石足足有一颗网球那么大,还有一个富含寓意的名字,叫“我们的光”。第二大钻石卖出3.5亿元,很好奇是谁出手这么阔气对不对?

    第二大钻石卖出3.5亿元,这是世界上的第二大钻石拥有的重量达1109克拉,是目前为止继全球第一大钻石“库里南”之后发现的又一大奇迹,重量达到了3106.75克拉,并且直至现在,已经被雕琢成了105块钻石。

    第二大钻石卖出3.5亿,是谁出手这么阔气?据悉,这位阔气的拍得者乃是来自英国举世闻名的钻石珠宝商——格拉夫钻石公司,这一看就是绝对十分热爱钻研钻石的一位购买者,不然怎会舍得花巨资将世界第二大钻出以5300万美元买回来,5300万美元也就相当于人民币3.5亿元了。

    第二大钻石卖出3.5亿,但对此,格拉夫的创始人称,宝石会告诉他们有关于它的故事,也会告诉他们,自己希望怎样被切割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这是来自钻石与懂它们的人之间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