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饭煲哪个品牌好 揭电饭煲选购技巧

    相信大家对电饭煲不陌生吧,那么如果问电饭煲哪个品牌好你知道吗?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电饭煲已经成为了家中必不可少的电器,但我们依然不能马虎随便选购电饭煲,那么电饭煲哪个品牌好呢?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

    智能电饭煲品牌排行榜

    1、九阳智能电饭煲:九阳生产出的智能电饭煲中应用到的技术都十分先进。聚能大火力加热,通过感温探头对烹饪温度进行监控,锅内温度达到适合温度之后,米饭剧烈翻滚,有效的提高米饭的口感,营养更丰富,六段智能烹饪,是九阳所独有的智能烹饪技术,针对米饭营养释放的规律,增加米饭沸腾时间,全面释放出精华,使蒸煮出的米饭更加的香甜有弹性,五层厚釜内胆,有效扩大导热面积实现超强聚热,让每一粒大米均匀受热,糖分充分转化,香浓米饭就是这么出来的!

    电饭煲哪个品牌好
    哪个牌子的电饭煲好用

    2、苏泊尔智能电饭煲:要说智能电饭煲哪个牌子的好,从省电方面来看苏泊尔、九阳生产出的智能电饭煲在这一方面的表现更好,苏泊尔生产出的智能电饭煲中,它使用到的五层厚釜内胆中加入了远红外陶瓷技术,在进行米饭蒸煮时,远红外穿透性加热能够直达米芯,让米饭由内到外熟透,米饭深层营养因子全面激发,同时也能被人体直接吸收,充分保证了米饭全面的营养。

    3、美的智能电饭煲:为了能够更好的保证蒸煮出的米饭的口感,美的智能电饭煲中它采用了360度的加热底盘,在进行米饭蒸煮时能够实现大火力持续加热沸腾,无死角加热,每一粒米饭受热会更加的均匀。蜂窝聚能内胆能够实现热量大幅度的聚拢,真正的逼出米饭的原香,除此之外,6个加厚健康涂层的应用,还能保证内胆不会出现涂层脱落的情况,煮饭不糊不粘锅!

    4、飞利浦智能电饭煲:在互联网平台上,飞利浦智能电饭煲所获得的关注也较大,飞利浦所生产出的电饭煲产品具有着9打功能菜单,它不仅可以做米饭,同时还能提供出更多健康的饮食菜单,想要吃到美食,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从内锅质量上看,飞利浦智能电饭煲主要采用的是五层金色内锅,在内锅中配上超厚的2.0涂层,导热性能更加,食物焖煮也会更为全面和方便,蒸煮出的食物也不会出现粘锅夹生的情况,同时也方便进行清洁。那么现在你应该知道电饭煲哪个品牌好用了吧,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电饭煲选购技巧吧。

    电饭煲选购技巧

    现在也有很多的电饭煲选购技巧,这些技巧虽说有用但是用处不到,因为这些技巧说白了还是依据于电饭煲哪个牌子好这个判断电脑好与差的最根本的存在。所以了解电饭煲哪个牌子的好势在必行。

    首先我们从国外品牌和国内品牌来进行比较,因为国内工业生产技术较之于国外要落后很多,所以在电饭煲的生产工艺上,国外进口的品牌就要比国内品牌要好上很多,这一点从电饭煲价格基本就能看出。

    一般情况下国内电饭煲品牌的价格最好的会在千元左右,而国外的原装进口电饭煲的价格基本上都是在3000元以上,这就是差距。家庭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建议大家就去选购原装进口的国外品牌如:松下电饭煲和东芝电饭煲,记住是原装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