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廉价航空有哪些 廉价航空的飞机餐贵不贵

    说到出行,很多时候机票的花费就占了很大一部分,而如果是要经济一些的话,那么多数人往往就会选择廉价航空了。不过,要是第一次选择廉价航空的话,可能有的人是不知道廉价航空有哪些的。而现在离国庆假期也比较近了,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下廉价航空有哪些吧。

    廉价航空是什么意思
    廉价航空是什么意思

    要说廉价航空有哪些,对这方面信息稍微有关注的人,应该就知道春秋航空就是比较有名的廉价航空公司了吧,在廉价航空中,春秋航空的上座率是比较高的,所以一说起廉价航空有哪些,很多人马上就会想到春秋航空了。

    春秋航空怎么样
    春秋航空怎么样

    但除了春秋航空外,廉价航空有哪些,其实也还有其它选择。比隶属于如东方航空旗下的中联航在前几年的时候也转向了廉价航空的发展方向,主运营的基地是北京的南苑机场。此外,廉价航空有哪些,还有吉祥航空旗下的九元航空也是廉价航空。

    而除了国内这些廉价航空外,像国外飞国内的航班上,也有很多出名的廉价航空,比如说亚洲航空、美国西南航空、捷星航空等等。所以现在大家知道廉价航空有哪些后,是不是觉得选择多了起来了呢。

    而廉价航空最大的特点就是机票便宜,所以这也让有些人好奇在这些廉价航空上的飞机餐会不会很贵。这点的话,就要看大家对“贵”这方面的衡量标准了。通常来说一餐不会超过50元,但很多人搭廉价航空时,都会自己带上一些粮食的,这才是真正的经济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