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手机好用? 质量好性价比高的手机推荐

    进入信息时代,如果没有手机,就好像与世隔绝一样!所以,现在的年轻人几乎都有手机。如果要换手机的话,什么手机好用呢?以前是用诺基亚,然后到htc,现在似乎进入了苹果时代。不过,别忘记了还有国产手机呢!

    什么手机好用
    2017手机排行榜前十名

    其实,要问什么手机好用,答案有很多。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质量比较好,而且性价比高的手机。买一部好的手机,能够省钱省时间。而且,手机经常关机或者损毁的话,不仅影响心情,还可能错失重要的事情。

    现在,我们进入主题,讨论一下什么手机好用。首先推荐的,就是国产手机vivoX20。这部手机的正面采用一块18:9的全面屏,额头和下巴宽度都控制的十分不错。配置上,vivoX20将会搭载骁龙660移动平台,内置4GB/6GB运存,后置双摄,后置指纹,支持FaceWake面部识别功能。运行基于Android7.1.1优化的Funtouch操作系统。

    除了vivox20手机,还有什么手机好用呢?不要忘记了苹果6s。iPhone6s有金色、银色、深空灰色、玫瑰金色。屏幕采用高强度的Ion-X玻璃,处理器采用苹果A9处理器,CPU性能比A8提升70%,图形性能提升90%,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摄像头对焦更加准确,CMOS为了降噪采用“深槽隔离”技术,支持4K视频摄录。数据连接方面,支持23个频段的LTE网络和2倍速度的Wi-Fi连接。

    其实,还有很多手机比较好用,例如小米6以及oppor9,不知道大家喜欢哪一款呢?最后,提醒大家,知道了什么手机好用,也要理性消费,不要为了面子,买价格昂贵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