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分钱的精油蒸汽眼罩 怎么免费领取精油蒸汽眼罩

    护肤产品对女生而言都是充满诱惑力的,但你一定不敢相信会有1分钱的精油蒸汽眼罩吧?然而在此之前,我也不敢相信,但当你看了怎么免费领取精油蒸汽眼罩就会知道真相了。

    仅需1分钱的蒸汽眼罩
    仅需1分钱的蒸汽眼罩

    这份1分钱的精油蒸汽眼罩是国内较为火的闪亮精油热敷蒸汽眼罩,分别有玫瑰精油、茉莉精油以及薰衣草精油的热敷蒸汽眼罩,采用天然的植物精油利用空气与蒸汽温热的原理形成的一种热敷蒸汽,在我们长时间面对电脑工作之后,眼睛疲劳是不可避免的,如果这时能够有一片精油蒸汽眼罩热敷一下眼睛就完美了。

    1分钱的精油蒸汽眼罩,一看这就是活动促销的价格,它的原价才不会是1分钱的精油蒸汽眼罩,闪亮精油蒸汽眼罩原价是8.90元/片,而一盒中有10片,那么价格就是89元/盒,现在乃是活动期间,只需要1分钱的精油蒸汽眼罩,你还在等什么?

    不仅如此,只要免费领取之后,便可以28分钟送达你的身边,活动期间还是免费配送的,这家配送的小店就是叮当快药,叮当快药目前专注于同城快速配送,只需要28分钟即可,而配送时间也仅限在早上9:00~18:00,活动时间截止在9月30日,每天都会有10000份1分钱的精油蒸汽眼罩等你来领取,快来看看怎么免费领取精油蒸汽眼罩?

    免费领取眼罩
    免费领取眼罩

    1分钱的精油蒸汽眼罩,怎么免费领取精油蒸汽眼罩?首先目前唯一的窗口就是通过关注“慢活广州”的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之后寻找历史信息,找到与之相应的文章,进入文章页面,文章的下方会有领取的二维码,只需长按识别扫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就可以直接进入领取页面啦。

    进入页面之后怎么免费领取精油蒸汽眼罩?这时页面上会出现需要输入手机号码的领取窗口,输入手机号码之后领取现金券,当你领完现金券之后它还会提醒您已经领取过该现金券,加入购物车之后进入下一步操作就好了。1分钱的精油蒸汽眼罩你确定要错过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