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note3和小米6哪个好 哪个性价比高

    如果有两台手机,一台是小米note3,一台是小米6,你会选择哪一台。这个时候,就要比较小米note3和小米6哪个好,然后才能作出决定了!两款手机都是小米出品的,是值得信赖的品牌。不过,差距就在于配置方面。

    小米note3和小米6
    小米note3报价

    要讨论小米note3和小米6哪个好,就得从价格、参数方面去比较。首先,我们看看这两台手机的价格。小米6陶瓷尊享版是2999元,移动4G版是3399元。而小米note3参考价格是2499元。通过价格比较,得知小米note3是比较优惠一些的。

    不过,一分钱一分货,仅仅看价格,是不知道小米note3和小米6哪个好的!现在,我们看看两者的参数。先看小米note3:小米Note3搭载骁龙660芯片,四曲面玻璃机身,但机身中框由不锈钢换成了7系航空铝,尽管屏幕更大,但重量相对小米6反而轻了5克,相对iPhone7Plus轻了25克。

    小米Note3支持了基于AI算法开发的人脸解锁功能,匹配精度更高,安全性更好,搭载1600万高像素前置镜头,支持更加有针对性的人工智能算法美颜。

    小米Note3采用与小米6一样的双摄模组,也就是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的组合,支持2倍光学变焦、四轴光学防抖和人像拍摄。值得一提的是,小米Note3加强了人像拍摄的算法,官方宣称小米Note3的人像拍摄比小米6更美。

    知道小米note3的配置,还不能得出小米note3和小米6哪个好的结论的。现在,我们看看小米6的配置。小米6搭载6GB运行内存,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采用陶瓷机身、正面隐藏式指纹识别等,根据昨天曝光的小米6真机图片来看,该机还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采用USBType-C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