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note3价格多少 mix2和note3哪个好

    相信各位时刻关注这小米最新消息的米粉都知道小米mix2在昨天就已经正式发布了,除此之外还有传说的小米note3也现身了,那么小米note3价格多少?小米mix2和note3哪个好?

    小米note3发布
    小米note3价格

    在昨天的小米mix2发布会上,小米公司不仅仅为我们带来了小米mix2,还有传说中的小米note3和小米笔记本全部亮相在昨天的小米mix2发布会上,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绝佳的视觉盛宴,相信各位消费者以及米粉最为关注的便是价格的问题了,那么小米note3价格多少呢?小米mix2和note3哪个好?

    由于小米mix2和小米note3被安排到了同一时间发布,这就有许多网友们将其拿出来做了对比,相比之下,小米mix2和note3哪个好?

    小米mix2不辜负众望带来了全面屏2.0的屏幕设计,虽然依旧采用陶瓷机身的设计,但因全面屏的优势,也使得陶瓷机身变得没有那么单调了,发布会上小米mix2的全面屏带领米粉们感受的全新的世界视觉效果超乎想象,许多米粉也纷纷表示,这将是未来的手机。

    小米mix2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35的处理器,拥有着6GB的运行以及64GB/128GB/256GB的三个版本,售价最低也在3299元-最高3999元之间,采用的不是双摄像头,而是索尼IMX386传感器,小米mix2的外观可以说是折服了不少消费者。

    小米mix2和note3哪个好?刚刚我们讲过了小米mix2,那么接下来我们说说小米note3如何?小米note3最初是以吴亦凡所为其代言的海报走进消费者的视线的,进而才有网友会注意到原来昨天的发布会小米note3也会登场,这就难免会有网友疑问小米mix2和note3哪个好了?

    不少网友在看过了小米mix2的发布会之后,纷纷表示“看过了小米mix2之后,我决定买小米note3”,“同时发布两款手机,表示小米note3完全被小米mix2所覆盖过去了”等等一系列的争议,那么小米mix2和note3哪个好?

    许多人都说小米note3其实就是一个大号版的小米6,小米note3搭载了高通骁龙660的处理器,其实在这方面相比与小米mix2而言,小米note3明显弱了不少,更重要的是,小米mix2和小米note3两款手机的定价也是存在着一个较大的差距,小米mix2最低定价是3299元,而小米note3最低定价则是2499元,这其中相差着800元的距离,其实小米mix2和note3哪个好已经不言而喻了。